良珞

且爱且走

【灿白】四分六十一秒(超短小段子 | 脑洞产物)

 《四分六十一秒》

(嘻嘻 胡乱脑洞 胡乱写写 胡乱磕 real短)









小贤决定去告白。




他在回家的路上拦住对方。 




他跟喜欢的人请求: 
 
“五分钟,只需要五分钟,给我五分钟好吗?” 




计时的第一分钟,近距离的对视让他的脸开始变得滚烫,心脏噔噔噔的乱蹦。 




第二分钟,对方眨了眨漂亮的桃花眼睛。 




“你想对我说什么呀?” 




小贤想,自己可能完蛋了。 




三分钟到了,他也只是很没出息的憋出了几个词语而已。 




“我……我想说……” 
 
“嗯,说什么呀。” 




哇,原来他笑起来的时候,还会有小酒窝啊! 




临近第四分钟的时候,男孩子忍不住提醒他: 
 
“你如果再不说话,时间可就要到啦。” 




不行不行,要打起精神来,勇敢一点啊小贤! 




啊,真是,好丢人啊……不然把口袋里的告白草稿拿出来念一遍算了。 




他好像要准备走了,快一点快一点,第一句话该说什么来着? 




“那个……朴……朴灿烈同学。” 




小贤觉得自己的脸颊烧得厉害,手心都湿透了。 




可对方嘴角上扬的弧度却更加好看了。 




“嗯,是我啊。” 



“我……我喜欢……喜欢……” 



“我也喜欢你呀。” 



“诶?” 




小贤懵懵的抬头,脸上的表情很快又转为震惊。 




真是可爱啊,这个小家伙。 




灿烈忍不住轻轻抱怨: 
 
“我要是再不说,时间就都被你浪费掉啦。” 




给你五分钟的时间告白,然后做我男朋友吧。 
 




他们接吻了。 



在第四分钟的六十一秒。 
 
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说话算话,超短,没了。


发完就跑~


瞎唠叨一句, 现在男孩子们的自拍都那么漂亮可爱的吗?


下次见~






评论(1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良珞 | Powered by LOFTER